百无禁忌 诸事皆宜
空口白牙 口吐莲花
后半夜阴暗角落码字人

【幻花】【猩茄】合租日志(2)

前文

——————


四个人同时下车,四声关门声,四人十六目相对,互相看了看。花少北看着某幻,某幻看着花少北。老番茄和中国boy看了看花少北和某幻,又互相看了看,眼神里是这样一句话:这俩人怎么了?

 

在这一刻,停车场安静的可怕。短暂的几秒后,终于有声响打破了寂静。

 

“喵~~~”

 

花少北触电般微微颤抖了一下,他眨了眨眼,表示出走的灵魂已经回到肉体。他赶紧打开门,从座椅上抱起被遗忘的花生米。然后,花少北对老番茄和中国boy介绍到:“啊…这位是某幻,我的新室友。”花少北又看向某幻:“这是中国boy,老番茄,咱们的邻居。”三人互相点点头,便开始做自己的事。中国boy打开后备箱,帮老番茄拿行李。花少北不好意思再站在这俩人旁边,抱着花生米默默走远。他的目光扫向另一旁——中国boy的车旁停着的那辆城市越野。相对起老番茄和中国boy的浓情蜜意,某幻就显得有些孤单。他独自拿下几个行李箱和背包,把墨镜顶在头上,露出光滑白皙的额头。花少北的目光贪婪地向下移动,划过他含水的桃花眼,描绘出他凌厉的唇形,最终停留在他颈部因用力而时隐时现的青筋上。

 

花少北怀疑自己被鬼上身,否则这一天不会有那么多的鬼使神差。他绕过某幻的车,走到他身边,轻轻的说:“我帮你?”某幻从后备箱探出身子,他与花少北对视,笑着说:“那就麻烦你了,我刚刚搬来,东西有点多。”

 

花少北揉了揉花生米的毛,心想:我就客套一下,你还真不拒绝啊。

 

 

中国boy和老番茄已经走了,只留下花少北在等某幻。花生米难得乖巧的趴在花少北的怀里,趁着这空当,花少北终于有机会仔细看看某幻。

 

某幻的车很大——由此可看出这位医生真的很有钱——以至于某幻必须把整个上半身探入后备箱才能拿到最里面的东西。他撸起袖子,露出线条流畅的下臂。手臂撑着用力,更显出分明的肌肉。直筒裤紧紧绷在身上,勾勒出某幻美丽结实的腿部曲线。裤子有点短,露出性感的脚腕。花少北不由得揪心:都入秋了,怎么还露脚腕,多冷啊。

花生米似乎感受到主人的情绪变化,它在花少北怀里折腾着,伸出爪子勾着花少北的衣服往上爬。花少北手忙脚乱的去抓花生米,花生米却像被激怒了,噌噌窜上花少北的脖颈。花少北感觉后颈一阵刺痛,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,小声地叫出来。某幻回头,看见这一幕,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,来到花少北面前:“你不要动,我来。”说着,某幻双手托着花生米,把它从花少北头上取下来。二人贴的很近,花少北低着头,脑袋埋在某幻怀里。呼吸间,花少北清晰地嗅到某幻衣服上的香味。那种一闻就知道很昂贵的、清新的香味。

 

某幻不知道从哪里拿出的猫箱,把花生米装进去。花少北尴尬的摸着后脖颈,接过猫箱,说:“谢谢你啊。”某幻重重扣上后备箱,锁车。他拉着两个行李箱,花少北很自觉的拿过第三个行李箱,二人走向电梯间。

一路沉默,直到进了房间,花少北指了指一个门:“那个是你的房间,我的在你隔壁。”某幻点点头,推着行李箱进屋。花少北放出花生米,这带恶猫就跟啥事儿没发生一样,噌噌噌跑进花少北房间,爬上猫架玩球去了。

 

花少北又忍不住摸了摸后颈,似乎被花生米抓破了一点。他暗暗骂着这只恶猫不懂得看场合,走进洗手间,对着镜子看伤口。花少北扭着身子看了半天,也看不见那一小块伤口在哪儿。他只好拿着酒精棉签,在后颈上乱涂乱抹。有时突然碰到,尖锐的痛感便会传遍全身。他尽量不叫出声,但这种随机疼痛也让他难以承受。

 

“被抓伤了?”是熟悉的低沉的声音。花少北回头,某幻朝他走过来。花少北垂眸,像做错事的孩子。他放下手里的东西:“嗯,后脖子上,看不到在哪儿。”

“我来吧。”某幻伸手,“我帮你抹。”

花少北点点头,把面前扔到垃圾桶。某幻拿起几根棉签,捏在一起。他凑近垃圾桶,把酒精浇在棉签上,一只手压住花少北的头发。一整套动作一气呵成,极度流畅。似乎是因为外科医生的心理作用,花少北都不觉得酒精在伤口上有那么疼了。

 

某幻坐的离他很近,一条腿伸直到花少北身侧,另一条腿曲着,有点贴住花少北的臀侧。花少北抱着沙发的抱枕,没话找话地问:“不深吧?需要打狂犬疫苗吗?”“没事,一点点小伤口而已,都没渗血。你家猫还挺有分寸的。”

某幻说话时,吐气喷在抹了酒精的那块皮肤上,微冷。花少北的后颈肉有点敏感,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。某幻的动作停了,他微微偏头,声音在花少北耳畔响起:“疼了吗?是我太用力了?”

花少北的脸刷的红了,他低头,赶忙说:“没有没有,你弄得挺好的。”

 

直到某幻给花少北漂亮的贴上创可贴,花少北又伸手摸了摸受伤的那一块,转过身,对某幻说:“谢谢啊……”

“没事,我是医生,有点工作病,看见有病人就想上手。”某幻收拾着桌面的东西,他拿起酒精瓶看了看,突然笑着说,“你这酒精都过期了啊。”花少北顺着某幻指的位置看去——保质期至:2019年1月29日。他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那就扔了吧,我有时间去买。”

 

花少北怔怔的坐着,他看着某幻看着棉签和酒精的保质期,然后把过期的扔进垃圾桶。房间里有地暖,把空气熏烤的热热的。某幻换上了短袖,他附身时,领口若隐若现的露出锁骨。修长的手指拿起一个又一个不同的物品,然后将他们抛出完美弧线,掉入垃圾桶。花少北看着这一系列动作,他此时的心理状态可以用一个俗套的词语来形容。

 

心跳漏了一拍。

 

手机嗡嗡的响,花少北终于有理由动动身子。他拿起手机,中国boy给他发来微信:晚上一起出去吃啊,带上你的新室友,问问他想吃什么。

 

花少北抬头,看着某幻:“中国boy说,晚上一起去吃饭,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

某幻停下手里的动作,对上花少北的视线,那如宇宙般平静而深邃却闪着无限星光的温柔的双眸,花少北感觉自己的身子莫名的发软。

“我什么都可以,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

“……日料,我想吃日料。”花少北机械的开口。

“好啊,那就日料。”某幻笑着回应。

 

评论(20)
热度(4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关伯兰麒麟(接约稿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