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无禁忌 诸事皆宜
空口白牙 口吐莲花
后半夜阴暗角落码字人

【灿白】首尔三大炮——一撩定情(3)

朴灿烈现在很怂,很怂,很他妈怂。

因为金钟仁现在很气,很气,很他妈气

 

金钟仁和朴灿烈坐对面,他翘着二郎腿,游戏机和游戏盘散落在白色羊毛地毯上。金钟仁刚想说什么,手机不合时宜的响起来。金钟仁只好拿起手机,看到消息的时候,嘴角微微地上扬。


朴灿烈往前探身,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,他极欠揍的开口:“呦,你家那位五好青年找你来了?”

“你他妈有病?”金钟仁把手机扔在地上,瞪了他一眼,“你就是有病,你真要跟那小男孩处起来?”
“我可没说要跟他处对象,还不是你质疑我魅力减退,我那不是急火攻心,随便找人发泄嘛。”

“我跟你开玩笑的,你怎么当真了。”

朴灿烈坐直了身子:“嘿,堂堂男子汉,说去出的话就是泼出去的水。老子永远是这所学校魅力榜榜主。我还真就不信,那臭小子审美那么奇葩,能看不上我这宇宙第一美男子。”


金钟仁忍不住干呕起来,他万分后悔自己在开学那天挑衅朴灿烈没自己帅,结果这场战役从颜值高低比到了男女通吃的阶层。走火入魔的朴灿烈从路上随便抓了个新生就地实践。


金钟仁在心中默默为那位不知名的新生默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——至少短时间内朴灿烈不会来烦他了。他抓起地上的游戏手柄,扔到朴灿烈身上,说:“行行行,你帅行了吧。别再说了,快打游戏。”


朴灿烈蹭到金钟仁身边,巨大的电视屏幕上开始游戏,枪弹声充斥着整个客厅。朴灿烈说:“不过那小子的基本信息我都打听好了,是你们金融系的。以后我要对他围追堵截送礼物,可就靠你给我提供一手信息啦。”

“什么信息?”

“比如什么时候上谁的课啊,上课可能遇到什么难点啊。总之就是泡妞的那些手段,从内部瓦解敌人。”

“你以为我是你吗?我大四了,还得实习,没你那么闲。”

朴灿烈嗤笑:“我看你打游戏打的挺来劲,等着吧,五好青年找你哥打小报告去了。”

 

 

开学已经一个月了,边伯贤已经完全习惯了在茶蛋大学的生活。而开学时的小插曲,也渐渐在记忆中淡去。边伯贤坐在教室靠里的角落,一手撑头,一手拿着碳素笔,在桌子上有节奏的,一下一下按着。

 

 

“请问,这里有人吗?”

 

边伯贤回头,是班里一个长得还可以的可爱女生。边伯贤摇头,把椅子向前搬了一点。女孩从边伯贤身后滑过,坐在他旁边。边伯贤扫了一眼教室到处都是空位,心里大概有了几分把握。

 


这妞儿是来泡他的。


 

不过也好,至少是个女的来泡他。边伯贤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刚修短的头发,心想:这回终于像个男的了。

 

上课铃打响,教室里瞬间安静,只有刷刷的翻书声和敲击键盘的声音。边伯贤坐直身子,戴上眼镜,开始听课。过了一会儿,他感觉身边有人轻轻戳了他几下,他偏头,女孩笑嘻嘻地看着他,小声说:“同学,你有充电线吗?Type c的头,我手机没电啦。”

边伯贤点点头,从书包里拿出一根数据线,递给女生。旋即他又把视线转移到讲台上,徒留女生脸上挂着欲言又止的尴尬表情。



下课后,边伯贤拍了拍女生的肩膀,对方笑如蔷花。边伯贤咽了咽口水,说:“我的数据线……”

“啊……我的手机还没有充多少,可以先把线借我用一用吗?我下午还给你,这是我的微信,我们微信联系!”

还没等边伯贤反应过来,女生推过一张纸条,右手比了个电话的姿势,冲边伯贤抛了个媚眼,迅速闪身离开。边伯贤看着女生跑走的方向,又拿起那张纸条,上面写着一行字。

 


ParkChanyeol1127



tbc

评论(4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关伯兰麒麟(接约稿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